KA

遊戲開始

‖四創‖ 感冒

設定是幸平住四宮家一段時間

OOC我的

接受OK的話

↓↓↓↓
感冒的感覺真的糟透了,除了腦子轉不開以外,下床都氣力都幾乎消散,嗅覺和味覺都遲鈍了不少,聞不出廚房在煮什麼,更別說嘗出餐點中有什麼不足了,如果以這種狀態繼續下去的話....

“要請假啊...”

四宮正坐在床邊,正準備給亞伯打個電話請掉一天的班。

“請假的話我已經和亞伯先生說了。”
“幸平?!”

四宮現在的狀態已經是差到幸平已經坐在他旁邊好一會他都沒有發現了,從早上起床頭疼開始,他對外界的感知就像是隔了一層看不見的薄膜,外界對於現在的四宮來說是那麼模糊不清,即使近在咫尺也完全無法感知到那到底是什麼。盡能力去支開已經洗漱好的幸平給自己買點感冒藥之後,就一直躺在床上,沒有刻意去留意...應該說沒有多餘的氣力去留意身邊發生的狀況,頭一直疼個不停,而且沒有絲毫停止繼續在腦子裡面亂竄的意思。

“感冒了就好好休息吧四宮師父。”

幸平把買好的藥和剛倒好的溫水遞給四宮,但下一秒幸平臉頰就被對方掐了一把。
不是很疼,但幸平能感覺出來四宮師父在很用力地掐。

“啊....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哪個小鬼把被子全部捲走,導致我晚上只能靠著一件外套面對秋天的降溫。”
“所以我早上就道過歉了啊!而且師父那時候完全可以把被子搶回去的啊!”

回想昨天被凍醒的時候,四宮確實是想和幸平所說的那樣直接用搶的把被子拿回去,但當他看見睡在自己身邊的幸平,閉上雙目之後深睡的模樣,難得見他睡得那麼早和睡得那麼熟,一般這個點他還會在自家客廳研究著自己在法國那段時間寫的食譜,今天用了“你需要健康的作息!”這個借口,好不容易才把幸平拖揪上床。就是這樣,難得沉浸在自己夢鄉中幸平的樣子,讓四宮心軟了,讓自己的徒弟奪去自己床上唯一的被子,自己就蓋上對方隨手放在床邊的外套就繼續睡了。
果然還是低估了秋天降溫的威力啊...

“那還是不是因為你...”

試著把責任推卸在幸平身上,四宮正準備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幸平做了一個撥開遮掩在四宮左前額頭髮的舉措,並靠上前,用自己的前額粗略探測四宮師父現在的體溫。

“幸平?”

四宮明顯是被幸平的動作嚇到了,本想本能地推開,卻因為感冒束縛了手腳的反應速度和控制能力,只能維持正坐在床邊的動作。

“溫度有點偏高,以防萬一我剛剛買了點低燒藥,四宮師父把這個也吃了吧。”

好近...近到能感覺到幸平的體溫,能感受到幸平呼打在臉頰上的暖流,甚至自己體溫升高都推給了幸平靠太近這一舉措。
吃過對方遞來的藥物,四宮就繼續躺回去了。等幸平從廚房端著煮好的米粥再進入四宮的房間時,四宮因為藥效的緣故已經睡著了。
即使幸平輕坐在旁邊,四宮也沒有被吵醒。
不是第一次看見自己師父睡著的樣子,但把弱點都暴露在外的四宮師父,他是第一次見到。
就算幸平再遲鈍也是知道四宮師父對自己的喜歡,但交往了那麼久卻從來沒有聽過四宮師父親口和自己說過一句“喜歡你。”,因為師父就是這樣的人啊,嘴上說的和做的完全就是兩碼事,有的時候還要故作腔勢一下。

“真的是很‘差勁'的師父啊。”

握著對方的手,在對方的“默許”下,幸平得寸進尺地和師父十指相扣。換作以前,幸平想拖個手都要被拖手的一方嘮叨個半天,到最後還是沒拖成。

“...幸平...”
“咦.....誒?!”
“太過了...”

幸平回過神來的時候四宮師父已經醒了,可能還在生病的緣故,看不出四宮師父是在生氣還是埋怨。

“抱歉...”

在做出道歉的同時也準備把手抽回去,但卻被另一方扣了回去。

“四宮師父?”
“......”
“是...”

畢竟自己的師父也是個不擅言說的人啊。
兩人就維持著這樣,直到四宮再次睡過去,兩人的手也沒有分開。

...

...

...

...

“你是笨蛋嗎!”

四宮站在床邊盯著還躺在床上的幸平。

“我有什麼辦法!”

幸平忍不住回嘴。

“你以前不都睡沙發嗎?!”

“睡沙發那的話,我怎麼照顧你!”

即使感冒了,氣勢上也完全不服輸的幸平讓四宮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
自己的感冒是完全好了,但昨天晚上和自己睡一起的幸平就感冒了。

“真受不了你.....”

洗漱完畢的四宮給幸平燒點熱水,順便把昨天的藥也給幸平一些,就在四宮還在找藥的時候他回想了一下自己今早醒來的時候,幸平還是睡在自己的身邊,和前天不一樣的是,他們的手相扣在一起,沒有分開過的跡象。

“果然是個笨蛋吧...”

叮囑幸平不要隨便下床走動之後,四宮就出門上班了,畢竟餐定還是需要四宮來打理一些內務的。
待在四宮房間的幸平把自己裹在被子裡,他不想去想,但腦海裡還是會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
四宮師父在深夜裡無意識地扣緊自己的雙手的觸感和對方掌心傳來的溫熱。

“師父才是笨蛋啊...”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